多肉葡萄

做一个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关于兔子小姐痛经这件事 (你X陆沉)

嗨嗨!好久不见!关于存稿时有感而发的小短篇


——————————————

你蜷缩成一团躺在床上,捂住肚子,疼得直冒汗。


这是从小就带来的毛病,吃药也不太能止得住,就像是几把刀在你的肚子里疯狂地搅动。


“呜——”你忍不住低声呜咽。


其实你很想打电话给陆沉,只是又心疼他本就忙碌,便还是不要打扰他。


你咬住发白的嘴唇,抽抽鼻子,打算起身盛一杯热水。


地上是陆沉特意买来的毛毯,暖融融的,即使光脚踩上去也不会觉得冷。


你下床,却因为太虚弱,一个平地摔坐在了地上。


其实并不痛,只是你心里作用,莫名觉得很委屈,垂下头有些难过。


刚巧,你的电话响起。


“喂,兔子小姐现在在做什么呢?”


陆沉磁性好听的声音响起。


你接过电话,眼眶一下子变红。


你还是拼命忍住,但还是泄出了一丝哭腔:“现在刚起床准备吃饭呢。”


陆沉敏感察觉到:“兔子小姐现在似乎很难过,是身体不舒服吗?我马上回家。”


你终于忍不住,小声啜泣道:“陆沉,我肚子好疼,我真的好疼……”


其实你不是特别爱哭,也不想总是依靠在陆沉身后,何况过去很多人都只是淡漠地说这是正常现象,你也一直没有太麻烦陆沉。


但陆沉还是会认真地记下你的日期,给你做补血的药汤,甚至会贴心地仔细调研哪一款卫生棉更合适些。


陆沉原本还打算线上办公陪你,只是你还是让他赶快回公司处理紧急会议,陆沉也会时不时打电话给你。


“好疼,感觉自己要死掉了。”你痛得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是不是快死了,真的好疼……”


你直接躺在地毯上缩成一团,电话一骨碌砸在了身边。



说完后,你直接没了下话,只能隐隐约约听到陆沉焦急的呼喊:“……我马上就来,别怕……”


没过多久,你便落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等再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躺在床上,冷冰冰的肚子上是温热的触感。


“兔子小姐现在感觉怎么样?”


你转头,发现是陆沉。


他看起来有些狼狈,衣服都没换好,脸色焦急,血色的眸子里是自责和后悔。


陆沉的手比过去温热,放在你的肚子上,带来了些温暖和安心的意味。


你起身微微点头:“好些了。”


他后怕似的抱住了你,让你的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对不起,是我来晚了,”陆沉声音有些颤抖,“我应该待在家里。”


你眼角还带泪,其实你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体谅的话,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陆沉温柔的声线和温暖的怀抱让你肚子的疼痛似乎放大了几百倍,明明过去一直都能忍住的,只是现在有了陆沉,一下子便不想忍:“真的很疼,像刀子扎进来一样,很无力很难受,总觉得自己快死了。”


陆沉一直回应着你,轻轻吻上你的额头,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我在的。"


"兔子小姐要是疼的话,就掐掐我,不要忍着。"


"是我太过粗心,才让兔子小姐受委屈。"


你在他怀里大哭了一场,他也一直温柔地回应,将捂热的手贴在你的肚子上,轻轻揉弄。


等你哭累睡下后,陆沉便去厨房准备了些红糖水,坐在你身边一点点放凉些。


你被香味弄醒,揉揉眼睛起来,他便用勺子一点点喂你。


"小心烫。"陆沉不戴眼镜的时候,少了几分疏离,多了些温暖。


陆沉怕你这个姿势不方便,喂好后便也上床。


你窝在陆沉的怀里,肚子上是他温热的手,有些疲惫,但好的多些。


你迷迷糊糊说:"陆沉,我不想努力了,工作好累哦。"


陆沉轻笑一声:"那就不工作。"


你也跟着笑:"你可是我老板诶,面对懈怠工作的员工这么宽松啊?"


陆沉抬起你的一缕发丝,眼睛微弯,泄出笑意:"兔子小姐不一样。"


你靠在他怀里:"陆总,你好双标哦。"


陆沉"嗯"一声,用近似催眠的温柔语气说:"只对你这样,我的陆夫人。"



你渐渐睡着,陆沉原本不想打扰你,但你非要拉住他的手:"唔,陆总的手好温暖,我舍不得。"


陆沉便靠过来,轻轻拍你的背,眼神缠绵而又缱绻:"好梦,我的兔子小姐。"

评论(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